羅技出手!新 iPad Pro 第三方鍵盤給你更好的打字體驗!

SLIM FOLIO PRO 1

羅技在今日宣布為 2018 年款的 11 吋和 12.9 吋 iPad Pro 帶來新的外接鍵盤「SLIM FOLIO PRO」,提供有別於 Apple 聰穎鍵盤的打字體驗,同時還保留了常用的 iOS 快捷鍵。

SLIM FOLIO PRO 1

儘管在外型上 SLIM FOLIO PRO 看起來較為笨重 (重量為 11 吋 552.42 公克 / 12.9 吋 707.43 公克),卻提供了更完整的保護,它能完整包覆 iPad Pro 的邊角,並且也為 Apple Pencil 提供額外的固定。該鍵盤使用低功率藍牙連結,電量方面表現卓越,根據官方說法,產品一次充電後使用時間可長達 3 個月之久。

SLIM FOLIO PRO 2

該鍵盤採用剪刀腳結構,提供快速、精準的打字體驗,並且有 3 個可調整的背光亮度,讓你在黑暗環境中仍可以精準鎖定鍵盤位置。該鍵盤也保留了一些快捷鍵功能:主畫面、螢幕亮度調整、搜尋、虛擬鍵盤、影音播放控制、音量調整、鎖定裝置、藍牙連結和電量檢視。

SLIM FOLIO PRO 1

目前 SLIM FOLIO PRO 仍未在台灣、香港地區推出,不過已在國外上市,售價為 11 吋 iPad Pro 版本 119.99 美元;12.9 吋 iPad Pro 版本 129.99 美元。

SLIM FOLIO PRO 2

羅技 SLIM FOLIO PRO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