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拆解 iPad mini 5!究竟有多少 RAM?

ifixit ipad6

iFixit 近日將 iPad mini 5 進行拆解,比較 iPad mini 4 之間的分別。首先,處理器用了 A12,而記憶體方面,由上一代的 2 GB RAM 提升至 3GB RAM,但電池容量跟上一代仍是相同。

新的 iPad mini 5 在攝影功能上大提升,前置鏡頭像素從上一代的 120 萬提升至 iPad Pro 10.5 吋所使用的 700 萬像 f/2.2 前置鏡頭。而後置鏡頭則用 800 萬像。

雖然 iPad mini 5 很多配件也已模組化,但由於當中使用了大量膠貼劑將零件及電線固定,因此在維修方面變得困難,iFixit 只給予 2 分(10 分滿)的可維修評級。

ifixit ipad6

ifixit ipad5

▲ 內置 A12 處理器。

ifixit ipad4

▲ 鏡頭跟上一代有顯著提升。

ifixit ipad3

▲ Home 鍵組件被固定,也令修復難度大增。

ifixit ipad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