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發現《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BT Torrent 最多病毒!

thrones

第 8 季《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將於 4 月 14 日正式播出,相信很多人也會對此劇深感興趣,甚至 BT 找之前幾季回來重溫。

Game of Thrones

保安軟件公司卡巴斯基(Kaspersky) 發表報告,《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種子」已成為最多惡意軟件偽裝的電視劇。Kaspersky 調查了 31 套電視節目,找到 126,340 個偽裝成電視節的惡意程式,而前三位分別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行屍走肉》及《綠箭俠》。

調查更發現,惡意程式最常「藏在」每一季的第一集及最後一集。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為例,全系列的首輯「凜冬將至」更是眾多惡意程式發佈者的首選。

而惡意程式中以 Not-a-virus:Downloader 和 Not-a-virus:AdWare 數量最多。建議大家千萬不要隨便下載不明來歷的東西!

thro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