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禁地3》正式預告!PC 確定由 Epic Games Store 限時獨佔!

Borderlands 3 1

2K Games 稍早前推出了《邊緣禁地3》的正式預告影片,並且在影片中宣布本作將於 2019 年 9 月 13 日推出,現在也已開放預購。然而比起發售日,更值得在意的是遊戲於 PC 平台確定將由 Epic Games Store 限時 6 個月獨佔。意即想在其他 PC 數位平台購買本作的玩家,必須要等到 2020 年 4 月。

Borderlands 3 1

《邊緣禁地3》簡介:

原創射擊掠寶遊戲再出江湖,帶來了成千上萬的槍枝,以及混亂滿滿的精彩冒險!四位全新寶庫獵人是藝高人膽大的《邊緣禁地》狠角色,各有獨特且深入的技能樹、能力和自訂選項,他們將在充滿敵人的新世界中殺出一條血路。獨自遊玩,或與好友聯手對付瘋癲敵人,奪取各式各樣的寶物,從全銀河最無情凶狠的邪教領袖手中拯救你的家園。

《邊緣禁地3》正式預告


  • 遊戲名稱:邊緣禁地3
  • 開發商:Gearbox Software
  • 發行商:2K Games
  • 遊戲類型:第一人稱射擊 / 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 發售日:2019 年 9 月 13 日
  • 對應平台:Epic Games Store (限時獨佔)、PS4、Xbox One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