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用 OLED!2020 年 iPhone 將踢走 LCD 螢幕!

iphonexs compare

來自 Digitimes 的報導指從供應鏈方面得到一些關於 2020 年 iPhone 的新消息,那就是 3 款新 iPhone 也會使用 OLED 螢幕,正式將 LCD 螢幕踢走。未來只會在舊版的 iPhone (如 iPhone 8) 才使用 LCD。

另一方面,3 款新 iPhone 的螢幕呎吋會再有改動,分別是 5.42 吋、6.06 吋以及 6.67 吋,從而令 3 款 iPhone 的差異化增加。此外,5.42 吋版的 iPhone 會使用 Samsung 的 U-Octa 觸控技術又或者 LG 的 TOE 觸控技術,將有機會降低螢幕的成本。看來,2019 年的新 iPhone XR 後繼機將會是最後一款用 LCD 螢幕的 iPhone 了!

iphonexs compa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