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 PlayStation 官網暗示《The Last of Us Part II》年內上市

The Last of Us Part II 6

雖然外界不斷傳出《最後生還者二部曲 The Last of Us Part II》的上市日期謠言,但截至目前為止,官方都沒有確切的說法,讓玩家也僅能憑空臆測。

而現在歐洲區的 PlayStation 官網紛紛將《The Last of Us Part II》放入了「即將發售」的遊戲名單當中,即使「即將發售」一詞不代表保證會在 2019 年內發售,但若觀察該名單中的其他遊戲就會發現,名單中除《The Last of Us Part II》以外都是將在今年推出的作品。

The Last of Us Part II 6

無論是在 PlayStation 英國、義大利、德國、法國、荷蘭,都可以發現「即將發售」的名單裡多了《The Last of Us Part II》。且由於其他備受期待的作品如《死亡之絆 Death Stranding》、《對馬幽魂 Ghost of Tsushima》並未登上此遊戲名單,更對本作將在 2019 年內發售的說法增添了可信度。

TLoUPII

當然,我們仍然不清楚遊戲確切的發售日期,也無法保證該作肯定會在年內推出,但是 PlayStation 此舉無疑已讓玩家興奮非常。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