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經典主機 Mega Drive 宣布推出迷你版!

SEGA Genesis Mini

1988 年,SEGA 推出了家用遊戲機 Mega Drive,並收錄了多款膾炙人口的作品。現在 SEGA 則是宣布將會於今年 9 月推出該款主機的迷你復刻版「メガドライブミニ (美版名稱:SEGA Genesis Mini)」,並將收錄 40 款經典遊戲。

SEGA Genesis Mini

迷你復刻版的 Mega Drive 將會收錄 40 款經典遊戲,目前官方公布的 10 款遊戲如下:

日版

美版

Space Harrier II Space Harrier II
Powerball Ecco the Dolphin
Rent a Hero Dr. Robotnik’s Mean Bean Machine
光明與黑暗續戰篇 眾神的遺產 光明與黑暗續戰篇 眾神的遺產
音速小子2 / 超音鼠2 音速小子 / 超音鼠
銀河快槍手 銀河快槍手
惡魔城 血族 惡魔城 血族
Puyo Puyo 2 ToeJam & Earl
Comix Zone Comix Zone
魔導物語 I 獸王記

Mega Drive mini

該主機的尺寸為 154mm 寬、39mm 長、116mm 深,除了迷你主機一台,包裝盒內還會包括 2 個有線控制器、USB 電源供應器、電源線以及 HDMI 傳輸線。售價為日版 6980 日圓 (未稅)、美版 79.99 美元,預定今年 9 月 19 日發售。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