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ch 與 EA 公佈 APEX 實況挑戰最終賽事!今日下午直播!

APEX Primary Art 72dpi RGB FIN

EA 及合作夥伴 Twitch 公佈 APEX 實況挑戰最終賽事的細節。賽事將於 3 月 30 日 16 時(ICT 時區)開始(即本地 3 月 30 日 17:00) 。屆時將有 25 支隊伍,其中包括於 3 月 16 日舉辦的 APEX 實況挑戰熱身賽的前八支隊伍,將於 Apex Legends 的第二場以及最終賽事一同競爭 $71,500 美金的獎金池。

APEX Primary Art 72dpi RGB FIN

觀眾可在Twitch.tv/Twitch_ANZ觀看英文解說,中文解說可在以下網址觀看 Twitch.tv/TwitchTW

賽事首回合的熱身賽,共有4個地區的競賽者,分別來自台灣和香港、日本、澳洲以及泰國,共63位玩家參賽。

以下為賽事名次詳情:

APEX實況挑戰最終賽事將實行首回合的前八名隊伍對抗來自5個地區的手選隊伍的對戰模式,分別來自台灣和香港、日本、韓國、澳洲和紐西蘭、以及泰國。屆時取得最多冠軍獎勵的隊伍將贏得高達$1,000美金的獎金。

賽事名次所對應的獎金數目:

  • 1位:$10,000 美金
  • 2位:$7,500美金
  • 3和4位:$5,500美金
  • 5至8位:$4,500美金
  • 9至12位:$3,500美金
  • 13至16位:$2,500美金

ran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