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高呼要退貨:「我是為了 AirPower 才買 AirPods 2 無線版!」

D2iRLmgVYAU7Oll.jpg large

今天,蘋果宣佈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要叫停,引來大量網民的熱烈討論。早前 AirPods 第二代正式開售時,提供了無線充電版及非無線充電版供選擇,很多人為了要配 AirPower 才選購無線充電版。而當中更有不少人預計 AirPower 即將發售,所以才選購 AirPods 2 無線充電版。

現在,不少已買無線充電版 AirPods 2 的網民卻感到「受騙」,揚言控告蘋果違反「商品說明條例」。更有網民笑言他是為了 AirPower 才買 iPhone X 的!

D2iRLmgVYAU7Oll.jpg larg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