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A7 到 A12X 處理器的首席架構師離職!

img 6531

談到蘋果 2018 年最出色的產品,首選 A12 處理器。不過,今天,CNET 報導帶領蘋果開發 A 系列處理器的首席架構師 Gerard Williams III 已離職。離職前他在蘋果出任平台架構部的高級總裁。

Williams 在蘋果任職 9 年,從第一顆 64-Bit A7 處理器到 A12X 處理器也由他帶領的開發小組進行研發。在蘋果工作前,他在 ARM 工作了 12 年。

而他也不是第一位離職的部門高層,其實在 2017 年,當時蘋果的首席架構師 Manu Gulati 被 Google 聘用,因此才交由 William 出任此職位。在位期間,蘋果超過60 項專利申請文件出現了其名字,可見其重要性。

img 6531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