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OLED 螢幕的大禮!Twitter for iOS 推出「進階版」Dark Mode!

Twitter 1

對於使用 OLED 螢幕的裝置而言,深色模式或是使用者最喜愛的一種色調主題。而 Twitter 本身雖然也有深色模式,但是並沒有真正地以黑色來呈現,直到現在,官方推出全新的深色模式,讓你可以用真正的黑色調來瀏覽推文。

Twitter 1

Twitter 的深色模式(Dark Mode)現在有兩種主題「昏暗」和「黑暗」,使用者可以點選畫面左上角的個人圖示,接著點選「設定和隱私」、「顯示和音效」,再開啟深色模式後即可看到「黑暗」主題。Twitter 表示該功能已在 iOS 平台陸續推出,若是沒看到選項的用戶可以試著將應用程式完全關閉後再開啟。

Twitter Dark Mode

這種黑暗主題最適合持有 OLED 螢幕裝置的使用者,因為 OLED 螢幕不依靠背光,而是像素點自行發光,因此在呈現黑色時,像素點不發光就能夠達到真正的黑色效果。

應用名稱:Twitter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