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 AMOLED 屏幕?hp 最新旗艦筆記型電腦要來了!

s aa76207da5e5468baff43997f3bdadec

著名電腦公司 hp 一直是商業用電腦的最愛品牌之一,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為了可以進一步搶占市場,hp 近日推出了最新的筆記型電腦產品,名為Spectre x360 15,產品的最大特點,就是使用 15 吋 AMOLED 顯示屏面板。

s aa76207da5e5468baff43997f3bdadec

hp曾在CES2019上展出過,使用 15 吋 AMOLED 顯示屏面板的筆記型電腦,除了這款產品,hp表示目前還在準備Envy x360 15,同樣是使用AMOLED 顯示屏,新產品將會使用Whiskey Lake處理器,目標是高階產品,具體規格目前尚未公佈。

Super AMOLED

電腦產品中,目前相對較少產品會用上AMOLED 顯示屏,主要原因,是因為電腦產品會長時間顯示相同的畫面,對 AMOLED 來說是一個致命傷,因為OLED 產品容易因為長時間使用而出現烙印問題,同時硬件成本亦相當高。

LG Display 5 zoll amoled sid 20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