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變成這樣子?內部設圖告訴你 iPhone 11 會有 4 攝!

iphone11

著名爆料網 Slashleaks 貼出一幅疑似 iPhone 11 的背部組件圖,當中最多人關注就是右上角的攝影鏡位置。最左方預是 1400 萬像主鏡頭及 1000 萬像遠攝鏡,右方的最頂是 LED 閃燈,往下是超廣角鏡及 ToF 景深鏡。由於蘋果會大力推動 AR,因此 iPhone 後置攝影鏡頭加入 ToF 鏡也是合理選擇。若這幅圖再配合 OnLeak 早前的設計圖,那就越來越令人相信今年新 iPhone 會變成這樣了!

iphone11
▲ 最初流出來的概念圖。

iphonexi leak
▲ 右上角鏡頭是重點。

2019 iphone triple lens triangle onleaks

▲ 放大鏡頭位置可以看到 5 個空位。

iphone11

▲ iPhone 11 換上新攝影組件後的外觀,配上不同色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