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紙皮盒嗎?任天堂全新配件開售!

s b1f983d2f2b945a799a52768746c42d9

任天堂推出的遊戲主機 Nintendo Switch ,一直受不少人喜愛,最大的缺點就是目前遊戲的數量還是相當不足夠,只有任天堂自家的遊戲作品應付目前的問題,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任天堂發佈了最新的配件產品,就是為了Labo 而設的。

s b1f983d2f2b945a799a52768746c42d9

全新的配件產品主要為Nintendo Labo這款專屬Switch的遊戲套件而設,專用於收納Labo系列產品的Labo Okatazuke收納盒,使用紙所組裝而成的。Labo Okatazuke收納盒和Labo套件相同,同樣也需要玩家自行組裝。

s a7bfc3ffc49c405db5ff46192171aa34

不過筆者認為,該產品除了印有任天堂的圖案外,完全不知道價值在那裡,要用紙皮盒儲存配件,為何我不直接使用紙皮盒內裝著他們?為何要特地購買一個紙皮盒?相信會計主管擔任的社長,可能心裡在想:紙皮是可以售賣的,看看某些地區常有人執拾紙皮販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