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機品質的拉力賽車《Rush Rally 3》正式上架!

Rush Rally 3 1

拉力賽車競速有別於一般的賽車,在賽道上的複雜度和難度上都更勝一籌,對於駕駛的技術要求也不同。而在《Rush Rally 3》中,你可以體驗到行動裝置上最精緻的拉力賽車遊戲,除了有多種賽事和賽道,你還可以透過車庫將你的車輛改頭換面,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拉力賽車。

Rush Rally 3 1

《Rush Rally 3》不僅有天氣和時間變化,並且提供 60 幀的流暢度。遊戲總共包含 72 個全新賽道,包含雪地、礫石、柏油路和泥地。使用了迄今為止最好的汽車動力學模型之一,包括即時車輛變形和損壞,為你精心建構賽車樂趣。

稱霸單人賽事可不算什麼,遊戲可以讓你進行即時多人遊戲,隨時隨地和任何玩家競賽。並且為了讓你更能把握操作,遊戲的控制系統可以由玩家完全自訂,並支援所有 MFi 控制器。

《Rush Rally 3》宣傳影像

Rush Rally 3 5

Rush Rally 3 4

Rush Rally 3 6

Rush Rally 3 7

Rush Rally 3 8

Rush Rally 3 10

Rush Rally 3 11

  • 應用名稱:Rush Rally 3
  • 應用類別:賽車競速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售價 3.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