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can’t see galaxy” 華為一句說話令 Samsung 無言以對!

早前華為發佈 P30 Pro,為了突顯其拍攝能力遠超其他手機,官方拿出 iPhone XS Max、Galaxy S10 Plus 作對比,並挑戰拍星空。大家也知道,拍星空必須要高 ISO 及長時間曝光。

iPhone 在這方面當然不佳,然而華為諷刺的並不止於 iPhone,即使是 Galaxy S10 Plus 也只可做到 10 秒曝光,因此只可看到幾點小星星,但看不到銀河(Galaxy),所以華為的消費者業務部 CEO 余承東直言 “Galaxy can’t see galaxy” ,一句話直刺 Samsung 的痛點。

其實,大家也不必對 P30 Pro 拍銀河感到太認真,說 P30 Pro 能曝光 30 秒而已,要拍出展示的圖還要很多東西輔助吧!(如果隨便舉起手機可拍成這樣,我們的單反可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