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解拆 AirPods 2!發現內部跟第一代有兩個不同之處!

2mWBXe6fJDBAaPkg.large

著名解拆網站 iFixit 近日將人氣的 AirPods 2 進行解拆,並為它的維修方便程度打分,結果正如大家所料取得 “0” 分的低分,即是沒可能自己維修,當然有問題交回蘋果的話也是直接換一對給你吧?

然而 iFixit 同時比較第一代 AirPods 跟第二代的分別,已確認外型上是完全一致,只是充電盒子有一點不同,無線版充電盒比之前重 2.3g,主要是多了充電的線路板及線圈。至於 AirPods 2 在耳機及充電盒子內的電池,則跟第一代相同。

不過 iFixit 找到兩個 AirPods 2 跟上一代不同之處,首先是耳機的接合位用上了新的加工方式,看起來比上一代更堅固。而 AirPods 的充電盒子線路板跟以往有一點不同,估計在坑水性方面有改善。

2mWBXe6fJDBAaPkg.large

▲ 耳機的外殻跟 AirPods 1 相同。

EUorrkXLIJPD1EwF.huge

▲ 充電器的線路版跟 AirPods 1 代不同。

whDkFyEUCYFwEsQJ.large

▲ 連接耳機外殻的位置比以往更緊固。

JEOR1Nnv1SGqsAcZ.large

▲ 所有 AirPods 的組件。

 

yvaUcaVmivc2NtJt.large

▲ Apple H1 晶片跟上一代 W1 不一樣。

EBnuZJKchkwJYMO3.large

▲ 電池跟上一代相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