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全新互動影集!由你決定嗜吃蛋白質的貝爺命運!

You vs Wild

在荒野求生時你可能需要吞下不同於一般人的食物,而說到「最敢吃」的人,很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應該都是那位「站在食物鏈頂端的男人」貝爾吉羅斯了。可惜當初貝爾因為合約問題使得《荒野求生秘技》沒能繼續拍攝下去,但現在 Netflix 請他再度出馬,並且用互動影集的方式,讓觀眾得以在全新的《貝爾對戰荒野》裡決定貝爾的命運。

You vs Wild

和當初 Netflix 所推出的《黑鏡:潘達斯奈基》一樣,觀眾必須要在關鍵時刻決定片中角色不同的作為。在《貝爾對戰荒野》裡,觀眾只要下決定就可以讓貝爾根據你的決定來行動,但畢竟這是在荒野,你的每項決定都事關重大。

《貝爾對戰荒野》將於 4 月 10 日在 Netflix 獨家播映。

《貝爾對戰荒野》中文預告

《貝爾對戰荒野》英文預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