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大都會《 Pick Me Up》共享車駕駛挑戰

pick1

《 Pick Me Up》是一款以共享車駕駛為主題的賽車模擬遊戲,玩家在本作中可在倫敦、巴黎、紐約 … 等各大都會中穿梭,感受當個 Uber 駕駛的樂趣。

pick1

你將載著客人到各大知名景點,遊戲的介面很清新,操作亦十分簡單,只要觸碰螢幕就可讓車子加速,一開始只要很小心路口的來車,但隨著關卡挑戰越來越難,會出現高架橋、交通路況也會變得複雜,要注意前方來車、火車,完成關卡也需要搭載多位客人,有趣的是他們也會因著你的駕駛表現給出評語和付出車錢,玩家也可以用賺得的錢來購買新車哦 !

不過要注意的是本作有廣告和 VIP 制度,如果你只想要免費玩要小心不要按到 VIP 制的訂閱按鈕哦 ! 如果能接受廣告的話,其實它的遊戲性很不錯。

pick2 pick3
pick4 pick5

小編速評 : 玩法很有趣,雖然簡單卻讓人想一直挑戰,但很受不了廣告的朋友請斟酌哦 !

  • 應用名稱:Pick Me Up
  • 應用類別:賽車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