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Apple Card 來台 聯名卡會長什麼樣?

Apple Card 1 1

Apple Card 是 Apple 所發行的信用卡,在提供數位信用卡的同時也有推出實體卡片,實體卡片採用鈦材質、雷射蝕刻,並且主打正反面都沒有卡號的簡潔設計,提供更高的安全性。然而若 Apple Card 想要來台,根據金管會的說法來判斷,最有可能的方式就是和本地銀行推出聯名卡,於是就有網友擔心聯名卡的造型會不堪入目。可是 Apple 實際上對此是有所要求的喔。

Apple Card 1 1

Apple 表示由於每張信用卡都需要發卡銀行,因此他們會要求合作業者挑戰大膽和創新的設計。在官方網頁中他們也放上了高盛銀行將首度發行的聯名卡,可以看見在設計上保持著 Apple 要求的簡潔俐落,並且沒有卡號。

根據高盛銀行的設計,倘若台灣業者也有意和 Apple 合作,並且願意大膽嘗試這樣的做法。那麼這些卡片可能就會成為你的卡片中最亮眼的存在囉!

Taishin

ESun

Fubon

Cathay

Cit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