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系模擬《 Hello Kitty 夢幻樂園 》三麗鷗明星齊登場

kitty1

《 Hello Kitty 夢幻樂園 》是一款經營模擬遊戲,以三麗鷗明星,將打造一個夢幻遊樂場,本作具有繁體中文介面,在這裡 Hello Kitty、美樂蒂、蛋黃哥、布丁狗、雙星仙子、大耳狗喜拿、酷洛米、酷企鵝、 大眼蛙 都會登場和你一起打造可愛、夢幻、華麗的遊樂園。

kitty1

【 遊戲特色 】 :

【隨心所欲打造專屬樂園】

打造你喜歡的夢幻世界,摩天輪或是旋轉木馬,還有好多樂園建築都等你來體驗 !

【收集Sanrio明星】

不管你喜歡蛋黃哥還是布丁狗,夢幻樂園有超多三麗鷗明星們,百變多樣的造型,陪你度過開心歡樂的每一天。

【關注你的好朋友】

到朋友的樂園裡參觀吧!還能幫好友們完成訂單,快來一起和好友們約會吧!

【百變服飾 多樣造型任你搭】

繽紛多樣的百變服飾,隨心所欲的造型任你搭配,體驗各種角色的華麗服飾,讓你成為耀眼的夢幻主角。

【多變的任務及節慶活動】

華麗的遊樂園飛行,多變的每日任務,各種季節慶典活動,讓你享受夢幻樂園裡歡樂又美好的日子。

kitty2 kitty3
kitty4 kitty5

kitty6
小編速評 : 畫面萌又療癒,Kitty 迷可別錯過 !

  • 應用名稱:Hello Kitty 夢幻樂園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 iOS ( 香港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