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也救不了?EA 表示新行動裁員 350 人!

Battlefield V 3

近年電競已經成為新的運動,是遊戲廠商及主機電腦開發商的新方向,不過並不代表新方向可以為各大公司得到明顯收入,近日就有消息,表示美國大型遊戲開發商 EA 將會裁員,裁員人數高達 350 人。

Battlefield V RTX

EA CEO在官網表示,裁員350人,同時精簡了EA在日本和俄羅斯的業務,主要目的是完善我們的組織並滿足玩家的需求。目前正在採取行動。350人主要集中在宣傳和市場部門,與遊戲開發工作室沒有影響。

Battlefield V 11

近日的遊戲作品,玩家對遊戲的合作性要求不斷增加,例如 Ubisoft 推出的全境封鎖系列,雖然有大量針對遊戲錯誤的負評,但仍然在收入上取得巨大成功,各大遊戲廠商亦開始開發類似 MMORPG 的線上合作的 3A 級作品,在伺服器及系統問題上要作出大量投資。

Battlefield V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