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搜索廣告正式來了!Apple Search Ads 登場!

search ads

一直以來香港及台灣的 App Store 也沒 “App Store 廣告”,因為全球只有 13 個地區可使用。而今天 Apple 正式將 Apple Search Ads 加入 46 個地區,當中包括了香港及台灣。

廣告投放者可以選擇不同的價格、關鍵字、用戶年齡群來投放廣告,讓更多潛在用戶可以接觸到你的 Apps。分析師預計,Apple Search Ads 會蘋果帶來 5 億美元的收入,而 2020 年將會增長至 20 億美元。當然,對蘋果來說,這只是佔總營收很小比例的業務。

search ads

▲ Apple Search Ads 會在搜索特定關鍵字時產生曝光。

keyword

▲ 提供不同關鍵字的熱門程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