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延長 AirPods (第二代) 使用時間?你可以這麼做!

AirPods 1

AirPods (第二代) 目前已在多個國家推出,台灣也已通過 NCC 驗證,應不久就會在台上市。而對於 AirPods (第二代) 的使用者而言,雖然官方表示除通話功能以外的使用時間沒有增加,但實際上仍有辦法延長產品的使用時間,只是此法不一定適用於每位用戶。

AirPods 1

要想延長 AirPods (第二代) 的使用時間,用戶可以將「嘿 Siri」功能關閉,也就是不要讓耳機處於持續聆聽的狀態,藉此就能夠延長使用時間。然而,關閉「嘿 Siri」也就意味著要拋棄 AirPods (第二代) 的獨家優勢,或許僅適用於對 Siri 沒有那麼依賴的用戶。

且你也不能夠獨立關閉 AirPods (第二代) 的「嘿 Siri」功能,你必須要從「設定」→「Siri 與搜尋」裡將裝置的聆聽「嘿Siri」關閉,才能夠一併關閉 AirPods (第二代) 的「嘿 Siri」功能。

Hey Sir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