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AirPods、iPhone、Apple Watch 一次過無線充電!Plux 三合一無線充電盤開箱測試!

plux

AirPower 遲遲未有,不過大家也想早點體驗同時為 AirPods、iPhone、Apple Watch 進行無線充電的方便吧?這款名為 Plus 的三合一無線充電盤就能一次過實現大家三個願望。

plux

plux parts

IMG 0150

有立架的無線充電板

Plux 本身是一塊無線充電板,提供最快 10W 充電速度,而且支援兩台手機同時充,內置指示燈充電時會亮起,另外它設有充電保護機制,防止過熱等安全問題。特別處是提供了立架,安裝後在為 iPhone 充電之時仍可以使用 Face ID 解鎖,相當方便。

plux stand

 

將 Apple Watch 連接到無線充電板

首先大家會問,iPhone 支援無線充電外,其餘 Apple Watch 及第一代AirPods 本身也不能支援無線充電制式,究竟怎樣能做到?Plux 這款無線充電版的右方有一個位置讓用戶將 Apple Watch USB 充電線放進去,然後再從 Plux 取電,實現「無線」充電。雖然 Apple Watch USB 充電線長,但只要按照其方法來「走線」就可以很簡單地弄好。

IMG 5391

▲ 開蓋可以看到內裡的設計。

IMG 5394

▲ 按指示將 USB 線放進去即可。

IMG 5396
▲ 面板可將 Apple Watch 充電器藏於進去。

省錢將 AirPods 變無線版

AirPods 無線充電盒子售價不便宜,差不多是 AirPods 的一半價錢!Plux 其中一個特點是令 AirPods 充電盒子變成無線充電版。Plux 內有一組無線充電感應器,配 Lightning 接口,只要安裝到 AirPods 的充電盒子即可,再加上保護套即可完美地進行無線充電!

img 6454

img 6457img 6458

產品詳細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