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全虛擬按鍵?傳 Galaxy Note 10 新設計棄用物理鍵!

s 354cc89f825e4105a0002f43b2385881

早前 Samsung 發佈了最新一代的智能手機 Galaxy S10 系列,新系列使用了全新的開孔式顯示屏設計,名為 Infinity-O ,可以讓顯示屏進一步使用所有機身的空間,讓手機機身不增大的情況下,讓顯示屏變得更大,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另一款 Samsung 旗艦手機已經在準備,就是 Galaxy Note 10。

s 354cc89f825e4105a0002f43b2385881

最新的消息表示,Samsung 正在準備為智能手機 Galaxy Note 10 ,最新的手機將會嘗試使用無物理按鍵設計,最快8月正式推出,新機使用屏幕指紋,以觸摸方式取代側邊的電源鍵、音量鍵甚至Bixby語音鍵,與早前的 Vivo 概念機相似。

s 5f62f5d3e36e4d7185f0941d7a6e86de

不過早前 Samsung 表示過,新設計將會使用在中階手機產品上,隨後才會使用在旗艦手機產品中,例如早前推出在 Galaxy S10 系列的 Infinity-O 顯示屏,多相機系統,都是在次旗艦的 A 系列中推出,隨後才使用在 S 系列上,因此 Note 系列會使用新設計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