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手動調焦距的相機應用《Jiff》限時免費!

Jiff

使用 iPhone 內建的相機應用,可以讓你透過觸控的方式選擇對焦主體,然而有時這種對焦方式仍無法讓你順利對焦,這時《Jiff – Catch the Moment》就可以幫上忙了。這款應用程式支援讓使用者手動調整對焦距離,讓你輕鬆拍下更具有意境的相片。

Jiff

該款應用程式的整體功能稍嫌陽春,除了對焦距離調整外,就只有曝光調整以及不同的構圖輔助而已。然而對焦距離調整功能實際上非常實用,畢竟很多時候並不是將相片的主體拍得清楚就好,適時地模糊化則能夠創造更佳唯美的意境。

Jiff

Jiff 2

Jiff 1

  • 應用名稱:Jiff – Catch the Moment
  • 應用類別:照片和影片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