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2 暗示新耳機?全新Powerbeats Pro圖像出現!

s c46507a3443842bfbcf443c6dda05b53

蘋果公司發佈了最新的 iOS 系統更新,新系統版本為 iOS 12.2,新系統主要目的除了是提升系統的穩定性及新增目前香港地區尚未推出的 Apple news+ 外,原來還有一個地方沒有被公開,但加入到 iOS 的系統內,就是Beats品牌即將推出的新耳機Powerbeats Pro的圖像。

15 features of ios 12 beta 5 update 01

iOS 12.2更新中已經出現了Powerbeats Pro的圖像,而這款產品正是Beats品牌即將推出的全新產品,跟新款AirPods相近,但同時間,應該更強大,目前Beats品牌的無線耳機,最細小的,都是掛頸式的設計,有 8 小時使用時間,不過不能像 AirPods 一般隨時充電,而新設計正正就加入了 AirPods 的充電優點。

s c46507a3443842bfbcf443c6dda05b53

從圖片上看,新款PowerBeats使用真正的無線設計,掛耳式也耳架會更為穩固,Powerbeats 耳機相信會比目前的 AirPods 有更好的低音效果,更有機會加入放水的特點,售價相信要到正式發售時才會正式公開的,不過可以推測與 AirPods 價錢相近或更高。

ios 12 beta 5 airpods wireless charging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