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沒告訴你的事!第二代 AirPods 支援新藍牙版本!

AirPods

第二代 AirPods 在上週正式開放預購,Apple 官方表示由於第二代 AirPods 採用的是 H1 晶片,能提供更快速、穩定的無線連接。然而 Apple 沒有告訴用戶的是,實際上這款產品支援藍牙 5.0,也就意味著相較於第一代產品,第二代 AirPods 還會有其他優勢。

AirPods

根據資料,藍牙 5.0 的有效傳輸距離是 4.2LE 版本的 4 倍 ( 理論上可達 300 公尺 )。另外藍牙 5.0 也有較節能等優點。

但 Apple 為何沒有大肆宣傳此事?很可能是因為該款耳機無線連接的重點仍是在晶片上。實測結果發現,光是第一代 AirPods 所使用的 W1 晶片就可以讓有效傳輸距離媲美藍牙 5.0。然而這些優點僅適用於 Apple 產品的使用者,也因此藍牙 5.0 的優勢反而較能體現在 Android 產品的使用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