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2、watchOS 5.2、macOS 10.14.4 正式版今夜登場!

b0b0467df94f808eb4d7f269c6487df3

今天晚上 01:00 a.m. 除了有蘋果發佈會外,相信 iOS 12.2 、watchOS 5.2、macOS 10.14.4 正式版也是其中一個重點。由於 AirPods 2 經已開始出貨,預計最快明天到貨。使用 AirPods 2 有一個重要條件,就是更到最新的 iOS 12.2、watchOS 5.2 及 macOS 10.14.4。

由於 AirPods 2 要有新 OS 配合,那就確定今晚蘋果會同時發佈最新的 OS 更新。

iOS 12.2 新功能重點是加入 4 款新 Animoji,分別有貓頭鷹、鯊魚、疣豬和長頸鹿。此外,新 Apple TV Remote 操作介面也改良了。當然還有新的 TV App 及 Apple News 吧(不過未知會否對本地開啟)!

b0b0467df94f808eb4d7f269c6487df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