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ium 內核的 Microsoft Edge 首度曝光!可安裝 Chrome 及 Edge 插件!

edge 1

微軟早前宣佈將 Microsoft 自家瀏覽器 Microsoft Edge 的內核改為 Chrome 所使用的 Chromium 引擎。而近日 The Verge 報導首個用 Chromium 的 Edge 的消息,當中最有趣的就是能夠安裝 Chrome 的插件以及 Edge 插件。測試人員表示,這個版本的 Edge 能安裝 1Password 及 Ghostery 的 Chrome 插件。

edge 1

edge 01

▲ Edge 可直接安裝 Chrome 插件。

edge 02

▲ Edge 改了 Chromium 內核仍可使用原本的 Edge 插件。

測試者:用過 Edge 不想用 Chrome

測試者表示, Chromium-based Microsoft Edge 介面非常簡約清新,雖然仍處早期 Beta,還有很大的優化空間,但其速度已很快。而且更指用過 Edge 後不想再回到 Chrome。

edgegif

暫時未知 Microsoft 何時才會正式推出新 Edge,也未知會否進行公開 Beta 測試。不過,改用 Chromium 的 Edge 除了支援 Windows 10 外,更會支援其他主流 Windows 版本,而且也會有 macOS 版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