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爆料:Apple 正在開發付費遊戲訂閱服務!

iPhone Gaming

目前外界預估 Apple 會在稍晚的發表會中公布該公司的新聞、影視訂閱服務,不過最近彭博社爆料指出,有知情人士透露實際上 Apple 還有在進行付費遊戲訂閱服務的開發。而這項服務將會專注在 iPhone 和 / 或 iPad 的付費遊戲,讓玩家只需每個月給付月費,即可玩到多家不同廠商所推出的付費遊戲作品。

與雲端遊玩不同的是,這項服務所推出的遊戲是來自 App Store 的知名付費作品,而提供免費下載的遊戲則不會加入服務當中。Apple 也會依照玩家遊玩各款遊戲的時間劃分,來給予開發者不同的收入。

iPhone Gami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