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孟晚舟被捕時竟然全身都是蘋果產品!

huawei 1

如果問大家,華為「太子女」孟晚舟用什麼手機、平板、手提電腦呢?大家想必覺得她會用華為吧?來自彭博報導,指孟晚舟被捕時竟然全身都是蘋果產品。她在加拿大溫哥華機場被捕時,身上有一部華為 P20 保時捷版之外,竟然有 iPhone 7 Plus、MacBook Air 以及 iPad Pro。由於加拿大法庭文件披露,孟晚舟的律師向法院提交申請,要求取得這些設備上的資料副本,然後將這些電子設備封存。加拿大司法部說,檢察官同意了這個要求。

還記得華為在其官方 Twitter 用 iPhone 發帖事件嗎?事件中有華為職員被降職扣薪。孟晚舟沒用華為手提電腦及平板電腦,實在令人意外。

huawei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