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極度好評 Windows、Mac 太空冒險遊戲《Tacoma》!

Tacoma 1 1

Humble Bundle 今日推出了新一波的限時免費活動,在限定的 3 天時間內,玩家可以免費領取獨立製作的太空冒險遊戲《Tacoma》。本作支援 Windows、Mac 以及 Linux 平台,但要注意的是本作並不是在 Steam 上兌換,而是以 DRM-free 的方式直接讓玩家下載遊戲至個人電腦上。

Tacoma 1 1

《Tacoma》是由曾推出知名遊戲《Gone Home》的創作者所開發的作品,本作在細節、沉浸度、敘事手法上都有亮眼的表現,讓玩家不禁深陷其中。

《Tacoma》遊戲宣傳影像

欲領取本作,請點選下方連結至 Humble Freebie 活動網頁中,按下「GET IT NOW」按鈕 ( 點選此按鈕代表你願意訂閱 Humble Bundle 電子報 )。活動將會在 3 月 25 日凌晨 1 時結束,玩家僅需在此之前訂閱電子報即可免費索取遊戲,並直接於 Humble Bundle 網頁下載作品。

Tacoma 6

Tacoma 2

Tacoma 3

Tacoma 4

Humble Freebie 活動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