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Mac 極度好評驚悚冒險《OXENFREE》PC 版限時免費!

OXENFREE

Epic Games Store 在今日開始了新一波的限時免費活動,本次為期兩周時間內,官方將送給玩家免費的驚悚冒險遊戲《OXENFREE》。本作支援 Windows 和 Mac 平台,活動將持續 4 月 4 日。

OXENFREE

《OXENFREE》是一款超自然主題的驚悚遊戲,玩家將隨著主角群踏上一座曾被用以軍事用途的島上。然而這裡的夜晚卻在你意外開啟了幽魂界的大門後而變得無比駭人。而你要如何面對各種狀況,又該如何拯救你的夥伴,這些都會隨著你的選擇而有不同的結果。

《OXENFREE》遊戲宣傳影像

《OXENFREE》Epic Store 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