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會下周二將於香港、台北 Apple Store 通宵直播?

timcook

相信不少果粉也愛通宵看蘋果發佈會,而 3 月 25 日的發佈會更會在全球多個地區的 Apple Store 同步直播。在名單中包括了香港的 APM Apple Store 以及台灣的台北 101 Apple Store。不過由於時差關係,發佈會在本地時間 3 月 26 日 1:00a.m 至 3:00a.m. 進行,到時會否在非營業時間通宵直播呢?看來要待本地 Apple Store 發通知才可確認!

其實,一如以往今次發佈會提供了 Live 直播,大家可以直播上網觀看!當然,部份果迷會覺得 Apple Store 氣氛好一些吧?

timco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