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 PS 平台獨佔!《Detroit: Become Human》在內多款大作將登陸 PC!

Detroit08

由 Quantic Dream 所開發的好評遊戲《Heavy Rain》、《Beyond: Two Souls》、《Detroit: Become Human》原先皆僅在 PS3、PS4 平台推出,不過現在官方宣布,這 3 款遊戲將會在 PC 平台發行,並由 Epic Games Store 獨佔 1 年。

Detroit08

目前此 3 款遊戲僅預計會在今年內登陸 PC,並無確切的發售日期。而藉由這次將遊戲推廣至 PC 平台,也意味著 Quantic Dream 與 Sony 的長期獨佔合作關係已經結束,未來的作品也很有可能跨多平台推出。

無論是《Heavy Rain》、《Beyond: Two Souls》或是《Detroit: Become Human》,在 PS3、PS4 平台皆有著很高的讚譽,因此這次宣布推出 PC 版,對沒有 PlayStation 主機的玩家而言肯定是個好消息。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