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來啦!《爆爆王M》今日正式登場!

BNB2 1

許多人小時候肯定都玩過 Nexon 推出的《爆爆王》遊戲,現在 Nexon 則是終於把本作搬上行動裝置平台,以《爆爆王M》之姿讓玩家可以隨時隨地來場緊張刺激的水球大戰。

BNB2 1

《爆爆王M》帶回了玩家所熟悉的經典角色,並提供多種不同的對戰模式,像是經典的配對模式「一般對戰」、挑戰從 16 名玩家中獲得最終勝利的「生存戰」、挑戰頂尖技術的「階級對戰」等等。另外還有其他樂趣十足的模式,保證讓你不亦樂乎。

《爆爆王M》遊戲宣傳影像

與過去的《爆爆王》相比,《爆爆王M》可不只是放放水球、強化能力而已,Nexon 這次為本作加入了多樣化的超技能,其威力強大甚至可以一發逆轉戰局。如此一來也增添了更多戰略趣味,讓老玩家、新玩家都能夠獲得新的體驗!

BNB2 2

BNB2 3

BNB2 4

BNB2 5

BNB2 6

BNB2 7

BNB2 8

BNB2 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