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Care+ 正式在台灣登場!iPhone / iPad / Mac 螢幕損壞不用愁!

img 6289

現在 iPhone/iPad 越來越貴,不少香港或美國用戶也會在購買 Apple 產品時加錢購買 AppleCare+,今天台灣也可以買 AppleCare+ 了!AppleCare+ 除了可令 iPhone 及 iPad 固保期從一年延長至 2 年,更重要就是提供兩次意外損壞的保固。由於一般情況下,螢幕破損也不在基本的 AppleCare 是沒有涵蓋螢幕維修。

img 6289

意外損壞也可修

如果有 AppleCare+ ,可以用它來涵蓋螢幕維修。AppleCare+ 服務專案包含兩次意外損壞事件保固。原本 iPhone XS Max 螢幕損壞要收費 NT$10,790,若有 AppleCare+ 則付 NT$900 就可以。

img 6282 1

Mac 也有 AppleCare+

留意,AppleCare+ 在台灣更同時支援 Mac,提供長達三年的 Apple 專家技術支援,包括多達兩次意外損壞的保固服務,對螢幕或機身外部損壞收取 NT$3,200,對其他部分損壞收取 NT$9,600

AppleCare 台灣官方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