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Care+ for Mac 終於在香港/台灣推出了!

mac

對於 AppleCare+ 相信很多香港用戶也十分了解,但一直以來 Mac 在香港就只有 AppleCare 而沒有 AppleCare+,今天開始不論台灣或是香港,也可以為 Mac 加購 AppleCare+ 了!

mac

買 AppleCare+ 有什麼好處?

  • 延長保固期由 1 年延長至 3 年。
  • 兩次意外損壞的保障服務,每次收取服務費 (螢幕或機身外殼損壞為 HK$799/NT$3,200,其他損壞則為 HK$2,299/NT$9,600)。
  • 全球維修保固服務(工幹/旅行隨時也需要用到)
  • 到府服務:快遞人員到府收取你的 Mac 送修(iMac 很重,要拿回去很辛苦吧!)

如何才符合購買 AppleCare+ 的資格?

要買 AppleCare+ 先要留意期限,最簡單可在購買新 Mac 時一起購買 AppleCare+,不然就要買 Mac 的 60 天內購買,但必須通過驗証測試方可讓你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