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導演告訴你!其實預告片的內容是假的!

Avengers 5

全球期待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於 4 月底正式上映,早前官方正式發放預告片,看完後引起網上很多人對劇情的猜測,甚至詳細地分析每一個鏡頭畫面的細節。

不過, 兩位導演羅素兄弟在接受《Empire》訪問時透露,其實在早前的多段預告片中加插大量不會在正式電影裡出現的片段,為求剪出一個不一様的故事。

更表示希望觀眾不要猜劇情,待上映時才欣賞。他們談到小時候看《星球大戰V:帝國反擊戰》會一早起床看首映日的第一場,而入場前完全不知內容,這樣才可享受過程中的驚喜,他們期望今次也為觀眾創造出類似的體驗。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將於 4 月 24 日在台上映,香港預計 4 月上映。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台灣版預告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香港版預告

Avengers 2

Avengers 3

Avengers 4

Avengers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