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實中開戰!AR 憤怒鳥《Angry Birds AR: Isle of Pigs》即將登場!

Angry Bird 1

iOS 平台的經典遊戲《憤怒鳥》回來啦!不過這次的憤怒鳥與以往似乎有些不太一樣,因為這次的戰場居然是在現實當中!《Angry Birds AR: Isle of Pigs》是一款以擴增實境 (AR) 為主題的手機遊戲,你可以在現實世界中建立挑戰超過 40 個卡,並試著將小豬們一網打盡!

Angry Bird 1

有了擴增實境功能,玩家可以實際在自己的環境四處走動,探看座落於身邊物件上方的建物來找出弱點,確定不同的角度來取得最佳準確度;同時揭開隱藏的驚喜來迎戰綠色小豬,獲取更多分數並解鎖更多內容。你甚至還能依照空間來放大或縮小遊戲場景,自訂專屬的遊戲體驗。

《Angry Birds AR: Isle of Pigs》宣傳影像

《Angry Birds AR: Isle of Pigs》預計會在 4 月 11 日正式推出,採基本免費制。有興趣的玩家現已可在 App Store 上預訂遊戲。

Angry Bird 2 Angry Bird 3
Angry Bird 4 Angry Bird 5
  • 應用名稱:Angry Birds AR: Isle of Pigs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預訂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