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代 AirPods 正式登場!支援 Hey Siri、無線充電、通話時間更長!

airpods2019

第二代全新 AirPods 終於推出,今次 AirPods 使用全新 H1 晶片,帶來更佳的使用體驗。當你將 AirPods 置入耳中,它們便能感應得到;當你除下,它們便會暫停播放。要調校音量、播放另一首歌、撥打電話或甚至獲得路線指示,只要說句「喂 Siri」,然後提出要求即可。你可自由選擇佩戴一邊或兩邊 AirPods;而在聆聽音樂或 podcast 時,你更可點兩下來開始播放或跳到下一段。

Apple AirPods worlds most popular wireless headphones 03202019

延長 50% 的通話時間

比起第一代 AirPods,新 Airpods 只要一次充電就能提供 5 小時聆聽時間和 3 小時通話時間。加上充電盒能儲存多次充電量,足夠超過 24 小時所需,讓你的 AirPods 能時刻伴你同行3。需要快速充電?只需置於充電盒中 15 分鐘,即可為你提供 3 小時聆聽時間或 2 小時通話時間。

H1 新晶片令配對連接時間快 2 倍

Apple 設計的全新 H1 晶片具有特製的音訊架構,帶來革命性的音訊體驗及更優異的同步效果。得力於 H1 晶片,AirPods 可提供較第一代 AirPods 更多 50% 的通話時間。連接時間快達兩倍,使用 iPhone、Apple Watch 或 iPad 聆聽音樂時,於各裝置間切換比起以往更為完美流暢。現在,AirPods 首度具備以聲音啟用 Siri 的便利功能,只要說聲「嘿 Siri」,就能切換歌曲、撥打電話、調整音量或取得路線指引,讓一切更簡單。

airpods2

售價方面,基本版為 HK$1,299/NT$5,290,附設無線充電版則為 HK1,599/NT$6,490。而獨立的無線充電盒售 HK$629/NT$2,690。香港區已可訂購,3 月 26 日正式開始出貨,而台灣區則有待公佈。

airpod tw

airpod hk

官方網站: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