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一直仍在賣?發佈五年 iPhone 6 終於要在今年 5 月停產!

iphone6plus 01

蘋果的 iPhone 6 在 2014 年發佈,但其實一直也有生產,賣到不同地方,從中國供應鏈消息指 iPhone 6 可能要正式在 5 月停產。如果消息正確,相信很多人也會感到震驚,不是因為 iPhone 6 要停產,而是這款 iPhone 竟然生產了 5 年,5 年間更要賣出超過 2.4 億部。而現時賣 iPhone 6 的地方並非在 Apple Store,而是主要透過合作渠道賣。

iPhone 6 對蘋果有重要的意義,因為當年是蘋果首次將 iPhone 分為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兩款不同呎吋。時至今日,iPhone 6 仍有數目不少的用戶,而 iPhone 6s 就更多。消息指今次停產還包括早前在美國減價清貨的 iPhone SE。

相信,未來 iPhone 7 及 iPhone 8 會進一步降價填補入門手機的空檔。

iphone6plus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