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凶養成 RPG!「魔界戰記」手機版今日上架!

Disgaea RPG 1

知名的日本 RPG「魔界戰記」在今日正式推出了行動裝置版本《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RPG》,玩家可以在本作中收集並培育喜愛的角色,角色甚至可以升級到 9999 級,對怪物的攻擊力還能輕鬆破億!「最凶養成」當之無愧!

Disgaea RPG 1

《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RPG》在戰鬥方面採用指令式戰鬥,卻也保留了系列作的經典元素,例如疊塔系統,丟擲角色等等,讓戰鬥時策略的多變性與趣味性都提升了不少。角色在施放必殺技時,也會有誇張的動畫呈現,令爽度倍增!

Disgaea RPG 2 Disgaea RPG 3

本作目前已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登場,採基本免費制,不過遊戲目前僅支援日文顯示,日文苦手的玩家們保重啦!

Disgaea RPG 5 Disgaea RPG 7
  • 應用名稱: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RPG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