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 2019 登場!配 Intel 第 9 代處理器!

imac2019 v2

千呼萬喚始出來,多年沒有更新的 iMac 今天終於宣佈推出新更新。今次改版重點在於可選用 Intel 第 8 代甚至第 9 代處理器,同樣提供 21.5 吋 4K 螢幕及 27 吋 5K 螢幕。顯示卡最多可選用 Vega ,令 iMac 的運算和圖像處理表現大大提升。以 27 吋版來看,處理器速度最高可提升 2.4 倍,圖像處理速度提升 50%。

新一代 21 吋 iMac 入門版售價為 HK$9999 / NT$41,900,而 27 吋 iMac 入門版售價為 HK$ 13,899 / NT$ 57,900。當然,這售價只是配 8GB RAM 及 1TB SATA (非 SSD) 硬碟,有要求的用戶相信會升級 RAM 及 SSD。

imac2019 imac2019 v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