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英語冒險《 單詞城堡 》打怪學單字

castle1

《 單詞城堡 》是一款將背誦英語單詞與冒險遊戲相結合的軟體,具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玩家將在在城堡中不斷的探索並獲得英語學習的樂趣 !

castle1

【 遊戲特色 】 :

-豐富的詞庫

單詞城堡精心篩選當前最常用的以及各類考試中涉及的英語單詞,並且將它們劃分為三個等級,單詞來源均基於當前最新的考綱文件。用戶可以輕鬆地找到適合自己的詞庫,並開始學習。

-全方位的英語學習環境

單詞城堡中設置了各種各樣的英語學習方式,目的是為用戶營造一個良好的英語學習環境。因此在用戶的冒險之旅中,英語單詞的學習是無處不在的。

-完全自由的冒險之旅

單詞城堡中用戶將扮演一位前往城堡淘金的冒險者,你將展開一段意義非凡的探索旅程。在城堡內你可以使用任意的裝備組合,技能組合,而前提是你得先找到它們。

-解開單詞咒語獲取寶藏

單詞城堡中有許多的奇珍異寶,但他們都被神秘的單詞咒語封印了,想要獲得寶藏,就得專心的解開單詞咒語。而這神秘的單詞咒語之後又藏著什麽秘密呢 ?

castle2 castle3
castle4 castle5
castle6 castle7

小編速評 : 很有意思的地下城冒險遊戲,居然還可以兼學英文單字 !

  • 應用名稱:單詞城堡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