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點時間《 7分鐘運動 》肥油大作戰

seven1

《 7分鐘運動 》是一款讓你花少少時間,就能達到鍛鍊效果的健身軟體,具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專門針對時間緊迫的人而設計的安全、高效的鍛煉。基於科學研究,以盡可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提供最大的益處。它建立在高強度循環鍛煉(HICT)基礎上,主要針對肌肉鍛煉和有氧健身。

seven1

【 軟體特色 】:

  • 每天7分鐘,快速有效

簡短易學,快速入門,不需要去健身房,每天只需花7分鐘健身運動,健康有效。

  • 智能計劃,科學健康

針對你的運動目標,你的運動基礎,制定最適合你的科學運動計劃。

  • 真人教學,專業指導

全程語音督導,陪伴式真人教學,不用背組數,不用記次數,還有動作詳情指導,避免錯誤的動作損壞身體。

  • 豐富分類,不斷更新

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你想要的課程,不管是有氧訓練還是力量訓練,還有針對不同部位的訓練和不同難度的訓練。

seven2 seven3
seven4 seven5

seven6

小編速評 : 沒有太多沒有時間運動的朋友,透過這款軟體用一點點時間也可以鍛鍊自己 !

  • 應用名稱:7分鐘運動
  • 應用類別:健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