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經典好!《Resident Evil 2》重製版 Steam 銷量超越 7 代

Resident Evil 2

《Resident Evil 2》重製版不僅開售前就已聚集了大量人氣,上市後表現也很亮眼,在遊戲評價和銷量上都屢創佳績。且根據 SteamSpy 的銷量預估數據顯示,《Resident Evil 2》重製版的 Steam 平台銷量已經超越了廣受好評的《Resident Evil 7》。

Resident Evil 2

《Resident Evil 2》重製版的銷售速度已經成為系列作中最快的,Capcom 表示光是首週的發貨量就高達 3 百萬份。現在該作品在 PC 平台的銷量業已突破 1 百萬份,而《Resident Evil 7》至今還未達成這項目標。

不過要說到 Capcom 近期銷售量最好的 PC 遊戲,《Resident Evil 2》重製版則是被擠下了冠軍寶座。因為《Monster Hunter: World》的銷量幾乎是本作的 5 倍,SteamSpy 的數據顯示後者在 Steam 平台的銷量預估有達到 5 百萬份之多。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