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名敗譽!Rockstar 大作《Red Dead Redemption 2》畫面竟降級!

Red Dead Redemption 2

Rockstar Games 在遊戲界可說是品質保證,不僅遊戲內容豐富,細節的呈現也較一般遊戲完整而細膩。然而在該公司推出的《Red Dead Redemption 2》最新修補程式裡,竟被發現遊戲畫面遭到降級,令玩家感到不解。

Red Dead Redemption 2

《Red Dead Redemption 2》的遊戲畫面維持著公司一貫的高水準,且整體遊戲運行流暢,因此很難想像畫面需要降級。然而在最新的 1.06 版本裡,有玩家就發現遊戲中的環境光遮罩效果似乎遭到移除,也就使遊戲室內的物體呈現少了些立體感。

RDR2100

RDR2106

由於官方並未說明設計更改的真正理由,因此我們只能希望這是一項錯誤,而官方能夠在未來進行修正。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